学生工作
 学生管理 
 学生活动 
 创新实践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生物与食品学院举办2023届毕业生“同寝、同心、同学情”拍照留念活动

2023年05月26日 09:32  点击:[]

临近毕业季,又到了与同窗好友挥手道别,奔赴下一场旅途的时候。为留下美好的记忆,学院在2023届毕业生中开展了“同寝、同心、同学情”同寝同学拍照留影活动。

在大学里,每个宿舍的同学在一起共同生活,共同学习了一千多个日日夜夜,共同分享着生活中的快乐与伤悲。宿舍里同学的相处让自己学会了成长,但是天下没有不散的筵席,如今毕业生将要各奔东西,朝着自己的梦想奋斗。不管明天怎么样,现在相聚在一起就是一种缘分,为了纪念大学生活,给毕业生留下一个美好的回忆,学院举办“同寝、同心、同学情”同寝同学拍照留影活动,为大学生活画下一个完美的句号。



上一条:生物与食品学院举办2023届毕业生“难忘师恩”拜访恩师活动 下一条:生物与食品学院成功开展劳动教育实践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