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管理 
 学生活动 
 创新实践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学院召开毕业生就业和安全稳定工作部署会

2023年06月02日 15:22  点击:[]

6月2日下午,生物与食品学院在101会议室召开毕业生就业和安全稳定工作部署会,学院领导、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朱震杰主持。

学院党委副书记丁波莉传达了全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和学校安全稳定工作视频会、学校2023年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精神,详细部署了学院安全稳定工作暨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就做好2023届毕业生就业和安全稳定工作,朱震杰提出:一是严格落实安全稳定责任制,全院师生要牢固树立红线意识、责任意识、生命线意识,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扎实做好实验室、办公场所、学生宿舍等区域的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二是充分发挥专业老师、班主任、辅导员在毕业生就业创业中的骨干作用,拓宽就业主渠道,构建全院教职工促毕业生就业创业的工作机制。三是要落实毕业离校前的值班制度,严格执行信息报告制度,遇有突发情况要按规定及时报告学院带班领导和学校有关部门并妥善处理。



上一条:院领导深入2023届毕业生宿舍看望学生 下一条:生物与食品学院开展“爱心传递,共享书香”毕业季捐书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