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管理 
 学生活动 
 创新实践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我院开展2022级新生资助政策宣讲活动

2022年09月28日 12:05  点击:[]

 

为进一步做好我院资助宣传工作,让学生知晓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各项资助政策,我院早谋划早启动,在2022级新生入学教育中安排资助教育进行宣传。9月27日晚,学院辅导员刘海滨老师在1号教学楼自习室,通过3场宣讲,向2022级新生解读了国家及学校各项具体资助政策。

 

刘海滨老师解读了我校奖、贷、勤、补、减、免等系列资助政策。当解读到国家及校内各类奖学金时,同学们表现出强烈的兴趣,表达了自己对争取做名优秀大学生的信心和向往。同时针对近几年出现的校园小额贷款现象,老师通过具体事例引导同学们在日常学习和生活中如何科学合理的安排自己的日常支出,争取做一名讲信用,守承诺的新时代大学生,将来做一个对家庭、对社会有用的人。

生动的资助政策的宣讲,同时还将诚信教育、感恩教育内容穿插其中,效果良好。会后,刘老师要求新生们认真学习《高等学校学生资助政策简介》及《商丘师范学院学生手册》中相关学生资助政策内容。

 

 

上一条:院领导深入宿舍慰问2022级新生 下一条:生物与食品学院“开学第一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