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管理 
 学生活动 
 创新实践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院领导深入宿舍慰问2022级新生

2022年09月29日 14:42  点击:[]

为了进一步帮助2022级新生快速融入集体,加强师生之间的交流。2022年9月28日,生物与食品学院院领导和2022级新生辅导员张美芸深入新生宿舍,对大一新生送去慰问与关怀。

在走访慰问过程中,生物与食品学院领导与新生们亲切交流。学院领导认真询问了同学们对宿舍及学校环境的适应情况,并对不同学生提出的问题进行详细解答。除此之外,学院领导不仅提醒同学们要尽快调整好学习与生活状态,在新学期新阶段以积极、健康的面貌融入到学习与生活中,还叮嘱同学们要养成良好的学习和生活习惯,有任何问题和困难及时与老师进行沟通解决。同时,学院领导向同学们强调了宿舍安全的重要性,避免使用违规电器、注意插板上墙等安全问题。最后,学院领导表示同学们要树立正确的目标,明确学习的意义并鼓励同学们建立和谐融洽的人际关系。在此过程中,同学们对学院领导的关怀表达感谢并提出要在未来的生活中积极进取,努力拼搏。

本次走访圆满结束。此次走访过程不仅增强了师生之间的凝聚力,还为以后能够更好地开展学生日常生活的指导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院领导带领辅导员深入宿舍检查疫情防控和安全工作 下一条:我院开展2022级新生资助政策宣讲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