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管理 
 学生活动 
 创新实践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院领导深入毕业生宿舍看望学生

2022年05月28日 20:30  点击:[]

5月23日—28日,生物与食品学院每日值班领导和值班老师深入2022届毕业生宿舍走访,详细了解毕业生学习、生活、就业和思想情况,加强毕业生安全教育,引导返校毕业生文明离校,给他们送去温暖关怀。

在对毕业生宿舍的走访中,院领导与毕业生亲切交谈,询问同学们的毕业感受以及离校准备情况,深入了解同学们毕业去向、就业考研情况,关注毕业生在学习、生活及工作中存在的困难,鼓励同学们以积极主动的心态面对挑战。希望即将就业的同学们在新的岗位上积极进取,踏实工作,争取取得更大的成绩;升学的同学们在科研学习的道路上奋力拼搏,早日为国家建设贡献力量;对暂未就业的同学能够根据自身实际情况树立理性的择业、就业观,调整心态和期望值,主动参加校内外举办的招聘会,积极投递简历,争取更多的面试机会,进而成功就业。同时要求毕业生在此特殊时期要严格遵守学校的相关规定,确保安全、文明、愉快地离校。

此次走访宿舍,在全面了解学院毕业生情况的同时,沟通了师生感情,及时掌握了学生思想动态,为毕业生文明离校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上一条:生物与食品学院召开2022年大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工作部署会议 下一条:校领导走访慰问我院学生宿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