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管理 
 学生活动 
 创新实践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生物与食品学院召开2022年大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工作部署会议

2022年06月19日 13:22  点击:[]

为确保2022年暑假“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顺利开展,生物与食品学院于2022年6月18日以线上会议的方式举行2022年大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培训会议。本次会议由生物与食品学院团委书记陈东鹏主持。

会上,我院团委书记陈东鹏详细解读了暑期社会实践文件的内容和要求,介绍了全院暑期社会实践团队立项申报情况。接着,陈东鹏着重强调同学们在进行社会实践时要遵守纪律,做好安全防范,始终把安全问题放在首位,完善实践队伍,确保活动安全。同时他表示“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对推动广大学生接触基层、了解国情、磨炼意志、实践成才具有积极作用和深远意义,希望同学们能够重视每一次社会实践机会,用所学所识解决实际问题,演绎出青春该有的模样。随后,由我院团委组织部成员张淑静为大家详细说明了“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时间、中青投稿注意事项、活动照片拍摄等方面内容,最后,她表示希望合理安排活动时间,在活动过程中做好自身防护,宣传正能量,展现我院学子青春、向上的良好风貌。

本次会议圆满结束。大学生社会实践是大学生思想教育的延展,对大学生的成长成才有着重要作用。通过本次会议不仅充分让同学们全面细致了解今年的“三下乡”社会实践,调动学生们投身实践活动的积极性,也增强了其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为本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上一条:生物与食品学院开展2022年贫困学生暑期家访活动 下一条:院领导深入毕业生宿舍看望学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