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管理 
 学生活动 
 创新实践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校领导走访慰问我院学生宿舍

2022年05月20日 08:54  点击:[]

 

为进一步落实学校领导联系宿舍制度,加强“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学生教育管理工作,引领学生健康成长,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5月19日,副校长张箭深入2021级生物科学(全免)班13号509学生宿舍走访慰问。网络思想政治工作中心主任郭宁、纪委廉洁教育科科长景坤玉和学院领导陪同。

张箭与同学们亲切交谈,他仔细询问了同学们的学习和生活情况,认真听取大家对学校教学和发展建设的意见和建议,并表示学校会不断为同学们创造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努力解决大家在日常学习生活中的实际问题。他提醒同学们,在校期间要重视疫情防控工作,严格履行外出请假手续;要注意饮食卫生和食品安全,做好个人防护。

本次走访,密切了领导老师与学生的联系,有助于了解同学们的思想状况和实际需要,引导学生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和培养良好学风。

 

 

上一条:院领导深入毕业生宿舍看望学生 下一条:生物与食品学院成功举办趣味运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