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管理 
 学生活动 
 创新实践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院领导深入学生宿舍检查疫情防控和安全工作

2022年04月25日 18:47  点击:[]

 

为落实学校做好全封闭管理下的疫情防控工作,进一步营造安全卫生的学生生活环境,4月25日,生物与食品学院党委副书记丁波莉带领辅导员深入学生宿舍,认真检查落实宿舍疫情防控和安全工作。

走访过程中,丁波莉亲切询问了学生的基本情况、网上学习情况、宿舍生活的感受,并就学生住宿环境、饮食问题以及寝室卫生等方面进行了交谈,叮嘱同学们严格遵守疫情防控期间学校的各项管理规定,做好个人防护,保持良好宿舍卫生。辅导员着重强调了宿舍安全卫生、疫情防控等方面的注意事项,提醒同学们在疫情防控期间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和积极的心理状态。

特殊时期的寝室走访,体现了生物与食品学院的人文关怀和对学生的真情牵挂。同时,今后将继续严格按照疫情防控相关要求,提高责任意识,定期检查学生宿舍的卫生及消毒情况,维护良好的校园环境。

 

 

 

上一条:生物与食品学院成功开展宿舍卫生检查工作 下一条:生物与食品学院开展2022届贷款毕业生毕业确认和毕业教育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