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管理 
 学生活动 
 创新实践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生物与食品学院成功开展宿舍卫生检查工作

2022年04月30日 12:29  点击:[]

为进一步引导生物与食品学院学生养成整洁卫生的生活习惯,提高学生的自我管理意识,全面加强我院劳动教育,发扬劳动精神,生物与食品学院于2022年4月28日中午开展各年级宿舍卫生劳动教育活动。

宿舍卫生检查之前,我院学生积极投身于对宿舍卫生的清扫,打扫宿舍地面、拖地、整理摆放书本及生活用品。各宿舍成员间相互配合,分工明确,有序开展打扫工作,原本整洁明亮的宿舍在同学们清扫之后更加舒适温馨。在看到宿舍面貌焕然一新后,同学们深深感受到了劳动的不易也收获了劳动带来的快乐。

接着,我院团委学生会纪检部成员对我院学生居住的每间宿舍进行了认真的检查和评分。检查时,我院学生也非常配合纪检部的检查工作。在宿舍卫生检查过程中,大部分宿舍总体效果不错,干净整洁。针对同学们宿舍卫生打扫存在的一些不规范情况,纪检部成员也细心提醒了宿舍成员。检查结束后,纪检部总结统计本次宿舍卫生检查情况并对优秀宿舍进行了表扬,对不达标宿舍进行了通报。

本次宿舍卫生检查工作顺利结束。此次宿舍卫生检查活动的开展不仅让我院学生树立起了良好的卫生习惯和劳动价值观,营造出了一个舒适、卫生、整洁的宿舍环境,同时也培养了我院学生热爱劳动的良好品质。

上一条:生物与食品学院组织各班观看“全国劳动模范”许启金相关视频 下一条:院领导深入学生宿舍检查疫情防控和安全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