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管理 
 学生活动 
 创新实践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生物与食品学院开展2022届贷款毕业生毕业确认和毕业教育会议

2022年04月20日 18:29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贷后管理工作,帮助毕业生充分认识了解助学贷款的还款流程,确保2022届贷款毕业生离校前、后办理助学贷款相关手续的顺利进行,生物与食品学院于2022年4月18日在线上召开了2022届贷款毕业生进行毕业确认以及毕业教育会议。本次会议由我院2022届毕业班辅导员张美芸主持,我院2022届全体贷款毕业生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张美芸首先向同学们介绍了我校2022届贷款毕业生进行毕业确认和毕业教育的相关工作。然后,她就提前还款等手续办理向同学们进行说明,从提前还款,年度还息,贷款展期三个方面给同学们进行了详细的解答,旨在帮助同学们了解认识还款流程。张美芸提醒同学们要牢记流程,如遇到问题要积极询问解决疑惑。

接着,张美芸又细致讲解了毕业确认的操作流程,强调同学们一定要在日期截止前进行毕业确认,信息填报时要注意核对个人信息,确保信息无误。同时张美芸还通过真实事例对同学们进行了违约责任教育,告诉同学们及时还贷的重要性,以免违约对贷款人征信及其日后生活造成不利影响。最后,张美芸希望同学们诚信还贷,诚信做人并表达了对即将毕业的同学们的美好祝愿。

本次会议圆满结束。此次会议的成功召开不仅使我院2022届贷款毕业生深入了解了贷款还款流程,使同学们认识到诚信还贷的重要性,也增强了同学们的诚信感恩意识,对我院的助学贷款工作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为我院各项工作的正常开展打下了基础。

上一条:院领导深入学生宿舍检查疫情防控和安全工作 下一条:生物与食品学院成功开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指示批示和回信精神专题学习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