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管理 
 学生活动 
 创新实践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生物与食品学院成功开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指示批示和回信精神专题学习会

2022年04月13日 20:44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指示批示和回信精神,生物与食品学院于2022年4月13日在院报告厅开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指示批示和回信精神专题学习会。本次会议由我院团委学生会执行主席孙政主讲,我院全体学生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孙政带领与会人员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与回信精神的主要内容、意义和具体实践三个方面进行深入学习。并就如何深刻认识、全面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的重大意义和如何深刻理解、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的科学内涵进行了解读。接着孙政表示为丰富学生在疫情防控期间的第二课堂生活,团委学生会将积极创新,开展更加丰富多彩的活动,并充分调动学院社团积极性,与社团联动,加强团委学生会全体人员的服务意识,为学生办好事、办实事,做好疫情期间学生心理疏导工作。最后,孙政与大家一起讨论,听取在座学生对于目前团委学生会工作开展、活动形式等方面的建议,与同学们一同集思广益,让学生参与进学院学生活动的工作开展之中。

本次会议圆满结束。此次会议的成功开展不仅使学生了解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指示批示和回信精神,而且强化了我院学生的主人翁意识,将服务同学、奉献同学的工作落到实处。同时为我院营造了和谐、积极的学习生活氛围,促进我院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上一条:生物与食品学院开展2022届贷款毕业生毕业确认和毕业教育会议 下一条:生物与食品学院成功举办班干部培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