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管理 
 学生活动 
 创新实践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生物与食品学院成功举办班干部培训会

2022年04月07日 10:13  点击:[]

为强化班干部工作责任意识,提高其综合素质,加强学生干部之间的交流,4月6日晚生物与食品学在本院101会议室开展班干培训会议。本次会议由团委新闻中心主任施春婷主讲,团委副书记张舒月、组织部全体成员以及20、21级各班宣传委员、团支书均积极参加此次会议。

1E288F

首先,施春婷向大家强调日常班会以及团日活动宣传的重要性并希望各班干部认真对待、积极组织班级宣传以及团学工作。接着,施春婷从会议照拍摄要求、新闻稿写作方法两方面为大家进行讲述。她强调会议照主要分为全景、中景以及特写,拍摄时不仅要学会合理对焦以突出活动主题,还需保证设备横平竖直,可选择在不同的角度进行拍摄以突出会议现场及主题等。随后,她在新闻稿写作方面提到,新闻稿必须严格做到内容真实性、客观,不添加主观思想,灵活运用连接词使新闻内容连贯,富有逻辑性。最后,我院团委副书记张舒月总结了以往的工作并提出其中的不足之处,希望各班干部吸取经验,扬长避短,对于不足之处及时改正,团结一心,为我院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1CEF0D

本次会议圆满结束。此次会议的成功开展不仅大大地增强了学生干部之间的凝聚力,更为未来生物与食品学院更好地开展班级工作提供了有力的保障。

上一条:生物与食品学院成功开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指示批示和回信精神专题学习会 下一条:生物与食品学院成功召开团委学生会集体劳动月工作安排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