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基层党建 
 理论学习 
 工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生物与食品学院召开2021年度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述职考核会

2022年01月08日 09:31  点击:[]

根据学校开展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2021年度考核工作的通知精神,1月8日上午,生物与食品学院通过腾讯视频线上会议的形式召开2021年度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年度工作述职会。副校长张箭、 网络思想政治工作中心主任郭宁、校纪委景坤玉参加学院述职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朱震杰主持。

首先,郭宁主任代表学校向本次述职会提出要求,学院班子成员要以岗位职责为基本依据,以工作实绩为重点,以服务对象满意度和平时考核为基础,全面考核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的德、能、 勤、绩、廉等各方面表现。

会上,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依次述职。朱震杰从学院党建及思想教育的工作,全面回顾上一年度学院班子及个人工作总体概况,并对目前存在的突出问题及未来发展思路向教职工作了汇报。院长周庆峰从教学、科研、学科建设、人才引进等方面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副书记丁波莉、副院长韩进诚和宋兆齐分别结合自己分管的工作就德、能、勤、绩、廉、学等六方面进行了述职。

最后,张箭副校长就本次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年度工作述职会做了几点要求。他充分肯定了学院的发展与建设,肯定了学院领导班子和处级干部的工作成绩。他从学院在科研建设、党建引领、教学改革建设等方面取得了突出的成绩,围绕学校的“三大任务”为目标,他希望大家继续凝聚共识,笃定目标,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内涵建设,推进学校发展,履职尽责,攻坚克难,有效推进了各项事业顺利开展,完成了各项任务,取得了很好的成绩。

会议最后,与会教职工通过线下的形式对学院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进行民主测评,对领导班子和处级干部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进行民主测评。

 

上一条:第11扶贫帮扶组到肖庄入户开展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工作 下一条:学院党委认真学习习近平在深入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