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基层党建 
 理论学习 
 工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第11扶贫帮扶组到肖庄入户开展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工作

2022年03月07日 14:43  点击:[]

 

为加强扶贫疫情防控和乡村振兴工作,2022年3月4日,我校第11扶贫帮扶组到肖庄入户走访开展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工作。生物与食品学院党委书记朱震杰、辅导员刘海滨参加此次扶贫工作。

在肖庄村脱贫攻坚办公室,帮扶组一行首先与我校驻村第一书记孔祥伟进行了交流座谈,了解了扶贫和乡村振兴工作进展情况,对下一步的帮扶计划和帮扶措施进行了有针对性的探讨,并就帮扶工作中的重点、难点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随后,帮扶组分别来到四户帮扶对象家中进行了走访,每到一户都详细询问了他们目前身体、生活、务工状况和主要经济收入来源,了解他们疫情期间在农业生产、生活起居、孩子教育、经济发展等方面存在的具体困难;并统计了各户上一季度的收入情况。

 

上一条:生物与食品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 下一条:生物与食品学院召开2021年度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述职考核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