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基层党建 
 理论学习 
 工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生物与食品学院成功召开中共商丘师范学院生物与食品学院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

2021年10月22日 19:45  点击:[]

为将生物与食品学院党委换届工作的决策部署落实落细,实现“选出好干部、配出好班子、树立好导向”的目标,生物与食品学院于2021年10月22日下午在院报告厅召开中共商丘师范学院生物与食品学院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商丘师范学院副校长程功鹏、学生处处长王晓征、校团委副书记刘璐、生物与食品学院党委书记朱震杰、院长周庆峰、党委副书记丁波莉、副院长韩进诚、副院长宋兆齐以及我院全体党员干部。本次会议由我院院长周庆峰主持。

本次会议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大会第一项,由我院院长周庆峰依次介绍出席本次大会的领导,并报告本次大会党员出席人数。会议进行第二项,我院党委书记朱震杰就近年我院党的基层建设、党日活动、扩大基层队伍等工作进行汇报。他强调在今后的党建工作中应延续“两学一做”的方式、树立“四个意识”,同时提出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应加强党风建设,严明工作纪律,继续加强师风师德建设,将深入学生的生活学习形成常态,充分发挥党总支的领导作用,并指明将由正式党员表决通过本次工作报告。大会进行第三项,我院副院长韩进诚宣读《生物与食品学院党委换届选举办法》。随后,院长周庆峰介绍了基层党委委员候选人产生办法和候选人基本情况,与会党员鼓掌通过候选人产生办法和候选人。大会进行第四项进入到了紧张的投票环节,由监票人马原松、郑爱珍主持选举工作,胡广宇、施传信、邓丹丹、李志强担任计票人。根据计票人报告的人数,此次到会有选举权的党员共50名,实到44名,符合选举规定。在公示票箱后,工作人员发放选票并介绍填写选票的方法。在各位代表投出自己庄严的一票后进行休会,秉持着公平公正的原则,监票人和计票人当场计票。在严谨的投票环节结束后,总监票人宣读了此次投票结果:生物与食品学院党委新一届委员会由朱震杰、周庆峰、丁波莉、韩进诚、宋兆齐、陈东鹏六名同志组成。会后,新一届党委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会议,明确了各位委员的分工。

11CDD3

本次大会圆满结束。此次会议的成功举办不仅推动了我院党建工作进一步深化改革,还加强了党委委员之间的凝聚力,标志着我院党建工作进入了新的发展阶段。

上一条:学院党委认真传达学习楼阳生书记在河南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下一条:生物与食品学院组织观看电视剧《黄大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