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基层党建 
 理论学习 
 工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学院党委认真传达学习楼阳生书记在河南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2021年11月06日 10:45  点击:[]

 

为了更好地传达学习并深刻领悟中国共产党河南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精神,不断提高政治站位,更好的锚定发展目标、理清工作思路,奋力争先出彩。11月5日,生物与食品学院党委组织全体职工在学院会议室,学习楼阳生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朱震杰主持。

朱震杰领学了楼阳生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上的讲话报告。

朱震杰强调指出,一要学深悟透弄懂省党代会精神丰富内涵,抓好学习研讨,抓好统筹谋划,抓好宣传引导,抓好任务落地,对报告提出的各项目标任务进行专题研究、深入谋划;二要全面有力有效推动省党代会精神落实落地,以更高站位强化政治思想,争当践行“两个维护”的“排头兵”,以更高要求深化工作质量,确保各项工作部署“见实效”。三要持续提升落实省党代会精神能力水平,不断加强作风能力建设,牢记嘱托、躬身入局,身先士卒、实干立身,在落实省党代会精神上作表率、当示范、树标杆,党员同志起到带动引领作用,把学院的各项工作、决策部署落实见效,不断提质增效,为谱写新时代新华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奋勇前进!

 

上一条:生物与食品学院党委传达学习《求是》杂志发表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坚定理想信念 补足精神之钙》 下一条:生物与食品学院成功召开中共商丘师范学院生物与食品学院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