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基层党建 
 理论学习 
 工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生物与食品学院组织观看电视剧《黄大年》

2021年10月22日 15:37  点击:[]

根据学校有关通知要求和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安排部署,10月22日,生物与食品学院党委组织全体教师开展学习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教育活动,组织观看《黄大年》,以激发大家的爱国之心、报国之志。活动学院报告厅举行,院党委书记朱震杰主持,全体教师参加。

与会人员集体观看了电视剧《黄大年》。黄大年同志秉持科技报国理想,把为祖国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贡献力量作为毕生追求,为我国教育科研事业作出了突出贡献的先进事迹感染了现场的每一个人。

最后,朱震杰要求全体教师认真学习黄大年同志的先进事迹,深刻理解黄大年先进事迹蕴含的精神实质,以黄大年同志为榜样,学习他心有大我、至诚报国的爱国情怀,做爱国主义的坚守者和传播者;学习他教书育人、敢为人先的敬业精神,做高瞻远瞩的教书者和育人者;学习他淡泊名利、甘于奉献的高尚情操,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追梦者和筑梦者。

上一条:生物与食品学院成功召开中共商丘师范学院生物与食品学院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 下一条:生物与食品学院召开师德师风专项以案促改工作部署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