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基层党建 
 理论学习 
 工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生物与食品学院召开师德师风专项以案促改工作部署会

2021年10月22日 15:27  点击:[]

为贯彻落实省教育厅、学校党委关于开展“以案促改”有关工作的部署,深刻汲取近年来高校系统违法违纪案件以及身边反面典型教训,压实责任,以案促改,进一步促进我院廉政风险防控,推进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学校事业科学健康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障,10月22日,生物与食品学院在报告厅召开师德师风专项以案促改工作部署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朱震杰主持。

朱震杰首先传达了全省高教系统“以案促改”工作会议精神和学校“以案促改”工作会议精神,指出了本次“以案促改”工作的背景,通报近年来发生在我省高校系统违纪的典型案件,对我院“以案促改”工作做了具体安排部署。

朱震杰就我院开展“以案促改”工作提出了四个方面的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充分认识“以案促改”工作的重要意义。二要深刻汲取教训,坚守廉洁底线,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全院干部、全体师生要保持清醒头脑,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决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讲政治、守纪律、懂规矩的“明白人”。三要深刻进行剖析整改,标本兼治,促进学院事业发展。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打造“四有”教师队伍。四是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担当,确保活动取得实效。学院党委将带头研究部署、带头剖析和整改问题,确保任务落实。

上一条:生物与食品学院组织观看电视剧《黄大年》 下一条:校领导到我院调研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