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基层党建 
 理论学习 
 工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校领导到我院调研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2021年10月18日 11:54  点击:[]

10月13日下午,校党史学习教育第七指导组组长、副校长张箭一行到我院调研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校团委书记刘培培、副书记刘璐,以及张颖辉陪同调研,我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了座谈。

23382

会上,院党委书记朱震杰、院长周庆峰从学习党史、教科研以及团学工作等角度分别汇报了学院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上取得的成绩。

24F44

在听取汇报后,张箭充分肯定了我院党史学习教育所取得的成绩,认为学院高度重视党史学习教育,尤其在为师生办实事方面做出了突出成绩,希望学院在办好实事的基础上,宣传也要更进一步,用实际行动感召更多的党员干部投入到为师生办实事上来。他表示,教育系统肩负着教书育人的神圣使命,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意义更加重大,影响更为深远。我们不仅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系列重要指示精神,更要深刻理解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和重点内容,将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落到实处。

随后,指导组检查了我院党史学习教育相关材料,并就如何更好开展下一步的工作进行了指导。

上一条:生物与食品学院召开师德师风专项以案促改工作部署会 下一条:生物与食品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