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基层党建 
 理论学习 
 工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生物与食品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

2021年09月29日 18:19  点击:[]

2021年9月29日上午,我院在学院102会议室召开党委扩大会,学院党委书记朱震杰、副书记兼院长周庆峰、副书记丁波莉、副院长韩进诚、副院长宋兆齐及马亢、陈东鹏参会,会议由朱震杰主持。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论述,商师疫防办〔2021〕12、13、14、15号文件以及党政办《关于开展三级安全隐患大排查的通知》,并对做好疫情防控、安全隐患排查、学生返校以及新生入学各项工作进行了布置。

之后参会人员就党建思想政治和教科研工作的双结合双促进进行了研讨。周庆峰就如何做好课程思政、以及下阶段学院重点工作进行了要求,并鼓励大家身先示范,带动全院做好师范专业认证和申硕工作。

最后,朱震杰强调学生返校和新生入学在即,学院的各项工作也在稳步推进,大家要提高思想认识,做到以下四点:一是要理论联系实际,吃透文件和会议精神;二是要强化责任意识,守好自己的“责任田”;三是要注意方式方法,把工作做实做细;四是坚持结果导向,强化答卷意识。确保学院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上一条:校领导到我院调研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下一条:生物与食品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