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基层党建 
 理论学习 
 工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生物与食品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

2021年09月26日 11:35  点击:[]

2021年9月24日上午,我院在生物楼101会议室召开党支部工作例会,学院党委书记朱震杰、院长周庆峰、副书记丁波莉、以及各支部书记参会,大会由朱震杰主持。

会议首先学习了《党支部书记例会制度》、《全面推行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意见》、《关于加强和完善基层党支部“三会一课”制度》,参会人员对上述文件进行了学习研讨。

接下来朱震杰传达了校党委司林胜书记9月16日会议讲话精神,并对党建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各支部根据巡视回头看反馈情况,按照司书记讲话要求,结合支部工作实际,开好三会一课,把组织生活丰富起来,提高支部凝聚力,各支部支委要强化责任担当,开好“三会一课”、做好主题党日,加强党员学习教育,加强学习的研讨环节。

最后,朱震杰强调了召开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制度的组织安排、会议内容、会议要求及会议的重要性,并提出了几点工作要求,希望各党支部书记要提高认识,科学制订并落实党建工作,建设服务型、创新型党支部;按照会议工作部署,落实好“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理论学习及支部党员发展工作等;要以党建工作促进学院各项工作的进一步开展,切实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及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上一条:生物与食品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 下一条:校领导参加我院2021年第三季度意识形态工作分析研判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