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基层党建 
 理论学习 
 工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校领导参加我院2021年第三季度意识形态工作分析研判会

2021年09月17日 13:28  点击:[]


9月16日下午,生物与食品学院召开2021年第三季度意识形态领域形势分析研判会。副校长张箭、该院班子成员、科级干部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该院党委书记朱震杰主持。

会议主要分析研判了学院第三季度的教学、科研及学生管理当中的意识形态工作,大家结合工作实际,就西方错误思潮对学生树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影响、汛情疫情叠加对学生心理影响、学生受家庭宗教活动影响、网络宣传阵地、历史虚无主义思潮影响等几个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张箭在听取发言后对该院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进一步做好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提高站位,树立强烈的责任心和使命感。二、高度重视,要站在政治的高度看待意识形态工作。三、做实做细,对意识形态工作要强化管理、事无巨细。四、加强学习,提升意识形态工作能力。

通过此次会议,与会人员更加深入理解工作中存在的风险隐患,做到提前布置,防患于未然,为下一步更好的开展工作奠定了基础,指明了方向,取得了积极效果。


上一条:生物与食品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 下一条:学院召开《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学习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