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基层党建 
 理论学习 
 工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学院召开《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学习会

2021年09月14日 10:13  点击:[]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确保《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各项改革部署切实落准落稳落好,9月14日,我院举办《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学习会。学院全体班主任、辅导员参会。会议由党委书记朱震杰主持。

朱震杰带领大家学习了《总体方案》。他指出,贯彻落实《总体方案》是学院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学院将切实把《总体方案》改革精神贯彻到办学治校的各方面和育人全过程。结合学院工作实际,他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二要狠抓任务落实,扛起改革责任;三要加强宣传培训和舆论引导。他希望大家能进一步深入学习,弄懂弄通,推进教育评价改革入脑入心、落地落实;大家要深入学习领会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的组织实施要求,形成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的浓厚氛围。


上一条:校领导参加我院2021年第三季度意识形态工作分析研判会 下一条:学院党委召开委员会扩大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