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基层党建 
 理论学习 
 工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生物与食品学院党员赴商丘柘城开展党员活动

2017年07月01日 22:39 夏小涵 点击:[]

  2017年7月1日,在建党96周年之际,商丘师范学院生物与食品学院各教职工、党员在党总支书记闫永峰和副书记史继红的带领下来到商丘市柘城县慈圣镇肖庄村开展扶贫工作。
  上午九时左右,闫永峰等人抵达肖庄村,稍许停留,便开始了今天的扶贫工作。会议室里,闫书记认真研究肖庄村地图,在地图上对贫困户进行标记并对其近况进行初步了解。紧接着,闫书记带领教职工一行人挨个拜访贫困户人家,更加深入了解他们的近况。在与书记的交谈中,我们了解到近些年来家庭里发生的的巨大变化,村民无不一脸感激,向书记表示自己的欢迎与热情。据悉,这是闫永峰书记等人第十次来到肖庄村进行扶贫工作。近些年来的工作成果,也是非常明显改变着村民的生活。
   活动最后,大家在党旗面前进行庄严宣誓,表达了对党第96个生日的深切祝福。本次活动既为肖庄村的村民送来温暖,也表现了生物与食品学院教职工强烈的社会责任感,更为祖国的后备军——参与活动的同学们,做出了良好的表率。

上一条: 生物与食品学院三下乡团队抵达商丘柘城 下一条:贺生物与食品学院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顺利举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