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基层党建 
 理论学习 
 工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贺生物与食品学院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顺利举办

2017年06月24日 19:48 袁月月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座谈会精神,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激励党员坚定爱党、信党、跟党走的理想信念。2017年6月23日下午5:00,生物与食品学院重温入党誓词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于101会议室顺利举行。生物与食品学院党总支书记闫永峰,副书记史继红,院长周庆峰以及全体教职工人员莅临本次会议。

首先,闫永峰书记向各位党员传达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座谈会精神,讲授了党章党规的主要内容,阐释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的基本精神、基本内容和基本要求等。之后,史继红副书记对本次会议作了总结,并且鼓励全体党员一起努力把生物与食品学院的工作做到最好。最后,党支部书记闫永峰带领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庄严肃穆的重温入党誓词活动,使每一位党员干部再一次接受心灵的洗礼,进一步坚定了立场信念。

本次活动旨在进一步增强党员主体意识、奉献意识、先锋模范意识,始终以一名共产党员的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忠于职守、努力工作,为党的建设贡献力量。整个活动中,全体党员纷纷表示,一定会牢记入党誓词,履行党的使命,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做一名“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的合格党员。

上一条:生物与食品学院党员赴商丘柘城开展党员活动 下一条:生物与食品学院学生党建工作计划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