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基层党建 
 理论学习 
 工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生物与食品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召开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2017年01月10日 09:21 刘海滨 点击:[]

1月3日上午,生物与食品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在学院会议室召开民主评议党员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宋艳军主持。

宋艳军书记首先传达了校党委组织部关于民主评议学生党员的通知,宋艳军指出:各党员应该明确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争当先锋模范。她还说明了优秀党员的比例不超过党员总数的百分之五。随后,各学生党员根据学校要求,结合自身实际进行述职,介绍了自己一年来在学习生活工作上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不足。每位党员述职后,其他党员和群众对参评党员都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参评党员针对意见和建议进行了表态,表示在以后的工作和学习中严格按照党员标准要求自己,不断提高自身科学文化修养,增强自己为人民服务的能力。

会议最后,结合参评党员的工作和学习表现全体党员进行了投票确定全部参评党员的等次。宋艳军书记要求各党员戒骄戒躁,不断提高自己的理论知识,更好的为师生服务,为学校的转型发展做出贡献

上一条:生物与食品学院网络舆情快速应对处置机制 下一条:我院组织学员参加校“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团学骨干培训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