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基层党建 
 理论学习 
 工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我院组织学员参加校“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团学骨干培训班

2016年12月26日 09:03 刘海滨 点击:[]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群团工作会议和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团中央《“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实施纲要》精神,全面提高我校广大共青团干部的理论水平和思想政治素质,以适应新时期共青团工作的发展要求。12月23日下午,我校2016年业余团校暨第九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团学骨干培训班在平原路校区一号行政楼113会议室举行开班仪式。校党委书记介晓磊,党委副书记陈中亚,副校长陈向炜出席了开班仪式。校党委组织部、宣传部、学工部、团委等有关单位负责人,各学院主抓团学工作的党总支副书记(书记)以及学员代表参加了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党委副书记陈中亚主持。

   据悉,本期团学骨干培训班集中授课历时两天半,将邀请我校专家、学者及优秀学生干部通过学术报告、经验分享、成长讨论、社会实践等多种形式,围绕大学生骨干应具备的素质和能力,开展思想政治教育、业务知识培训,使广大团学干部进一步坚定跟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念,成长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上一条:生物与食品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召开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