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基层党建 
 理论学习 
 工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生物与食品学院举行党总支换届选举大会

2017年03月07日 09:37 刘海滨 点击:[]

 

 

根据《中共商丘师范学院委员会关于印发<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的通知》(校党发[2016]138号)和《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和《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等有关规定, 2017年3月3日下午,生物与食品学院在院会议室举行了学院党总支换届选举大会。校纪委书记李中华,组织部副部长郑颖贞出席会议。学院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大会由院长周庆峰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接着,闫永峰同志代表上一届生物与食品学院党总支委员会向大会作了工作总结。

学校换届工作组组长李中华书记发表了讲话。他在讲话中强调了三点:一是要加强组织建设,承担起管党治党的主体责任,选好配强基层党组织书记、委员,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二是加强党支部建设,发挥好战斗堡垒作用;三是加强对党的学习、教育和培训,为党员发展提供良好的平台,更加关心学生党员的成长成才。

大会推选了总监票人、监票人,指定了计票人,宣读了大会选举办法。经全体正式党员无记名差额投票选举,产生了学院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随后,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会议,进行了委员分工。

本次大会在全体与会党员的共同努力下, 圆满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刘海滨  图/文)

上一条:生物与食品学院举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下一条:生物与食品学院举行工会分会换届选举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