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基层党建 
 理论学习 
 工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生物与食品学院举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2017年03月07日 09:53 刘海滨 点击:[]

根据《商丘师范学院关于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要求,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扎实做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按照“四讲四有”合格党员标准,坚持问题导向,聚焦政治合格、执行纪律合格、品德合格、发挥作用合格4个方面,重点对照《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深入查找和解决突出问题,更好发挥基层党组织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严肃认真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生物与食品学院党总支于3月3日下午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全体教工党员和学生党员参加了评议。

党总支书记闫永峰向全体党员通报了2016年度学院基层党组织和党员活动情况,与会党员提出了一系列加强党组织建设和党员活动的意见和建议。接着,各支部组织本支部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填写了《民主评议党员测评表》和《民主评议党支部测评表》,对党员和党支部进行了评议。会后,党总支对评议意见进行整理、分析,形成组织意见后,向党员和党支部进行了反馈。

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既是加强党员管理、监督的有效方法,也是新时期全面从严治党的客观要求。要通过民主评议,表彰优秀党员,处置不合格党员,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断提高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刘海滨 图/文)

上一条:我院荣获“商丘师范学院主题团日暨2017年寒假社会实践优秀组织单位”荣誉称号 下一条:生物与食品学院举行党总支换届选举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