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基层党建 
 理论学习 
 工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生物与食品学院举行工会分会换届选举大会

2017年03月07日 09:33 刘海滨 点击:[]

 

 

根据商丘师范学院工会委员会文件(校工字[2017]3号)《关于进行工会基层分会改选换届的通知》的文件精神,按照《工会法》、《中国工会章程》和《商丘师范学院教职工代表大会实施办法》的有关规定,生物与食品学院工会分会于2017年3月3日下午在学院会议室举行了换届选举大会,全体会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认真传达学习了校工会文件精神,介绍了工会分会委员会组成的原则、工会基层组织的设置、工会分会干部职数配备及分会主席任职条件和工会分会委员任职条件。随后,在院党总支组织下进行了选举工作。选举大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等额选举出了新一届生物与食品学院工会分会委员会人选。

选举结束后,新一届生物与食品学院工会分会委员会举行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了分会主席,并对各委员进行了分工。

通过本次换届选举,进一步增强了生物与食品学院工会分会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创造力,为做好联系服务职工、引导职工服务学校改革发展,建设高水平应用大学夯实了组织基础。(生物与食品学院供稿)

上一条:生物与食品学院举行党总支换届选举大会 下一条:生物与食品学院网络舆情快速应对处置机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