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基层党建 
 理论学习 
 工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生物与食品学院赴肖庄村开展 “科技专家进基层,惠农服务助振兴”主题党日活动

2024年04月03日 16:14  点击:[]

4月2日,生物与食品学院赴柘城县慈圣镇肖庄村开展“科技专家进基层,惠农服务助振兴”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党委书记朱震杰,副院长韩进诚,动物科学系主任施传信,生物工程系教师朱晓琴和党政办主任朱捷,一行五人参加服务活动。

科技专家首先参观了肖庄沿河种植带的羊肚菌,与种植羊肚菌农户零距离接触,宣传科技强农惠农助农政策,深入开展农技推广服务,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现场讲解农技知识,针对提出的问题答疑解惑,助力乡村振兴。

科技专家向种植养殖户代表讲解羊肚菌种植、肉牛养殖。围绕羊肚菌、肉牛养殖需要注意的环节,手把手培训、面对面指导,针对问题“把脉问诊”,为种植户上了一堂生动的技术指导课,并提出指导性意见和建议,受到农户的一致好评。



上一条:生物与食品学院召开学生党支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下一条:我院召开巡视整改工作推进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