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基层党建 
 理论学习 
 工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我院召开巡视整改工作推进会

2024年02月25日 17:16  点击:[]

2月25日下午,我院在学院报告厅召开巡视整改工作推进会,推进部署巡视整改各项工作。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朱震杰主持。

会上,朱震杰根据校党委第一巡查组反馈的整改问题,指出了存在的整改清单,并提出了下一步的整改方案。

朱震杰就做好下一阶段的巡视整改工作,他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把巡视整改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抓实抓好;二是进一步主动担当作为,逐一进行整改,推动各项整改工作落实到位;三是进一步坚持标本兼治,将巡视整改工作与学院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四是进一步加强监督检查,定期召开推进会,全面掌握情况;持续加强督查,严格跟踪问效。



上一条:生物与食品学院赴肖庄村开展 “科技专家进基层,惠农服务助振兴”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生物与食品学院党委组织师生党员观看《榜样8》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