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工作
 科研成果 
 学术交流 
 科研服务 
 实验室安全 
当前位置: 首页>>科研工作>>正文

生物与食品学院开展实验室安全隐患排查

2024年03月11日 12:35  点击:[]

为切实做好2024年春季学期实验室安全工作,按照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在全省教育系统开展社会安全领域风险隐患排查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落实我校开学校园安全风险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安排部署,2024年3月6日,生物与食品学院党委书记朱震杰、院长周庆峰、副院长韩进诚等领导与实验管理中心工作人员一起,对实验室进行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本次安全隐患排查对象包括实验室、库房和实训室,排查主要目标是试剂、药品的存放和保管,排查要求是“全过程、全要素、全覆盖”。对排查出的安全隐患,列入整改台账,责任到人,确保整改落到实处。通过安全隐患排查和整改,力争为全院师生营造一个安全和谐的学习工作环境。



上一条:副校长程功鹏来我院调研申硕和校企合作工作 下一条:植物与微生物互作河南省高校重点实验室举办大型仪器设备培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