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工作
 科研成果 
 学术交流 
 科研服务 
 实验室安全 
当前位置: 首页>>科研工作>>正文

植物与微生物互作河南省高校重点实验室举办大型仪器设备培训会

2024年03月11日 09:46  点击:[]


为更好地提高了师生实验室安全和规范使用大型仪器设备的意识,植物与微生物互作河南省高校重点实验室于2024年3月8日在二号楼408实验室举办了光合仪和荧光仪大型设备培训会,团队成员裴冬丽、张庆琛等教师及其所带学生、大型仪器设备的工程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汉莎科学仪器工程师徐峥从CIRAS-4和Handy PEA+机器构造、工作原理、使用步骤、注意事项等进行了深度剖析;详细介绍了利用设备发表过的学术论文的思路。接下来,同学们根据自己开展的试验课题中测定的相关试验数据与徐工进行了深入地探讨与交流。最后,应同学们的请求,对测定的数据进行了实操演示。

通过本次培训与交流,同学们对实验室安全和大型仪器设备工作原理、规范使用、注意事项等有了更深入的理解,并为后续更好利用设备开展试验打下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生物与食品学院开展实验室安全隐患排查 下一条:我校与河南贵友实业集团有限公司举行合作共建“肉制品保鲜技术研发中心”签约仪式暨访企拓岗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