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工作
 科研成果 
 学术交流 
 科研服务 
 实验室安全 
当前位置: 首页>>科研工作>>正文

我院举办2023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论证会

2023年01月14日 10:05  点击:[]


2023年1月13日上午,利用线下和线上相结合的方式,我院召开2023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论证会。院长周庆峰、副院长韩进诚、副院长宋兆齐、系主任和相关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院长韩进诚主持。

韩进诚首先介绍了我院近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和获得资助方面取得的成绩,强调了学院基金论证制度的重要性。然后进入基金论证环节,王亚月、高航、邢小龙、马冰冰等四位老师分别汇报了基金申请情况,院长周庆峰、副院长宋兆齐对项目选题与创新性进行了点评,对申请书标题、摘要、拟解决的关键科学问题、研究内容、研究方案、前期工作基础等提出修改建议和意见。最后,院长周庆峰充分肯定了基金论证制度在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过程中的积极作用;鼓励老师们积极参加学院论证会议,理顺科研思路,凝炼关键科学问题;认真对待专家意见,修改完善基金申请书。

此次论证会议将提高全院教师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助推我院基础研究再上新台阶,也为我校申硕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上一条:我院召开2023年度第二次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论证会议 下一条:河南省绿色功能饲料添加剂开发与应用工程技术中心召开“十四五”建设规划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