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工作
 科研成果 
 学术交流 
 科研服务 
 实验室安全 
当前位置: 首页>>科研工作>>正文

河南省绿色功能饲料添加剂开发与应用工程技术中心召开“十四五”建设规划研讨会

2022年10月10日 08:37  点击:[]

10月9日,为适应河南省及我校“十四五”发展需求,进一步促进河南省绿色功能饲料添加剂开发与应用工程技术中心健康发展,拓宽研究领域和深度,工程技术中心召开了建设规划研讨会,会议由生物与食品学院副院长、工程中心主任韩进诚教授主持会议,中心骨干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韩进诚教授介绍了河南省绿色功能饲料添加剂开发与应用工程技术中心现阶段的发展方向和发展领域,并提出了中心下一步发展规划。与会老师们围绕发展规划积极发言,认真讨论,总结出两大拓展技术中心发展领域的方案。第一是畜牧兽医相关研究方向的动物源性病原微生物检测方案;第二是动物繁殖育种研究方向的地方种质资源开发与应用方案。

本次会议为河南省绿色功能饲料添加剂开发与应用工程技术中心发展建设的推进做了有力铺垫。

 

上一条:我院举办2023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论证会 下一条:生物与食品学院召开2023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动员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