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工作
 科研成果 
 学术交流 
 科研服务 
 实验室安全 
当前位置: 首页>>科研工作>>正文

我院召开2023年度第二次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论证会议

2023年02月04日 10:53  点击:[]


为进一步做好2023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保障国家基金申报的顺利进行,2月3日上午,我院在会议室召开了2023年度第二次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论证会议。院长周庆峰、副院长韩进诚、副院长宋兆齐、系主任及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教师出席会议,会议由副院长韩进诚主持。

院长周庆峰强调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对我院科研工作和申硕的重要推动作用,要求全体老师务必高度重视。随后,王文静、高航、邢小龙和王亚月等老师分别汇报了基金撰写情况,学院领导、系主任和其他参会老师对项目的创新性进行了点评,并针对申请书摘要、研究内容、技术路线等方面提出了修改建议和意见。最后,副院长韩进诚对本次基金论证进行了总结,并对申报基金的老师提出了要求。

学院组织的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论证工作将有效提升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申报质量,助推我院2023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和基础科研工作达到新的高度。


上一条:我院召开2023年度第三次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论证会议 下一条:我院举办2023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论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