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工作
 教务管理 
 教学改革 
 精品课程 
 学科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工作>>正文

生物工程专业2022级学生赴睢县开展集中实践活动

2023年06月15日 12:56  点击:[]


为提升学生专业技能和综合素质能力,增强理论知识学习与实践相结合,了解生物工程专业就业趋势、行业发展现状,我院生物工程专业2022级全体本科生,在马原松、裴冬丽、邓丹丹、周磊、高航五位老师带领下,于6月14日赴睢县首创环保能源有限公司和第三污水处理厂进行为期1天的认知实习。

14日上午,学生们首先抵达首创环保能源有限公司。技术总管王经理首先给大家介绍了公司的构造并简略地介绍了生活垃圾焚烧处理的工艺流程。随后,王经理带领大家参观了垃圾接收系统、垃圾处理系统和汽轮机,并逐一进行详细说明。最后,厂方代表与同学们进行了座谈会,同学们踊跃发言,收获颇丰。

14日下午,师生们抵达第三污水处理厂。郝宇峰经理对大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讲述了污水处理厂的建造历史及遵循的概念:能源回收、资源循环、环境友好、水质永续。随后郝经理带领大家参观了化验室、生化池、雨中花园等模块,并为大家进行了详细的讲解。

通过本次实习,同学们将所学理论知识与实践相结合,从而进一步巩固了从课堂中学习到的知识。不仅拓宽了同学们的视野,也令大家深切地领会到了环保的重要性。相信经过此次实习同学们将更加了解生物工程的就业前景,为今后的学习打下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喜报:我院生物学教师团队入选第三批河南省本科高校黄大年教师团队 下一条:生物与食品学院施传信老师《饲料学》公开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