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院系动态 
 公告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生物科学专业基层教学组织召开师范类专业认证知识学习专题会议

2021年10月30日 08:50  点击:[]

2021.10.29下午,在院会议室,召开了生物科学专业基层教学组织师范类专业认证知识专题学习会议。生物与食品学院院长周庆峰、副院长宋兆齐应邀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生物科学系系主任郑爱珍主持。

会上,周院长再次强调了师范类专业认证的重要意义,并带领大家学习了学校编印的《师范类专业认证知识手册》,普及了师范类专业认证的基本知识,号召大家认真学习,提高认识,齐心协力做好我系生物科学专业认证的各项工作。

44EBED

会后,宋兆齐副院长、刘福林教授和生物科学系全体教师一起,针对师范类专业认证有关知识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师范类专业认证,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化新时代教师教育改革、全面保障和提高师范类专业人才培养质量、推进师范类专业内涵式发展的重要举措,是我国高等教育质量保障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

生物科学专业是我校首次、首批参加师范类专业认证的两个专业之一,具有一定的前创性和挑战性。认真开展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对于我系加强生物科学专业建设,进一步明确办学目标和定位,规范教学管理,强化教学工作中心地位,提高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具有重要意义。

上一条:生物科学专业基层教学组织成功举办新生实验室安全教育活动 下一条:商丘师范学院成功举办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