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院系动态 
 公告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商丘师范学院成功举办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

2021年10月29日 20:31  点击:[]

为全面加强学生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服务和自我监督的意识,开拓学生工作新局面,2021年10月28日至10月29日,商丘师范学院于睢阳校区大礼堂成功召开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生物与食品学院党委副书记丁波莉、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陈东鹏出席了此次会议,参加此次会议的还有我院十名学生代表。

B75BB

待各位领导老师以及各学院学生代表落座之后,开幕式在高亢激昂的国歌中顺利拉开帷幕。然后,由工作人员宣读兄弟院校送来的贺信名单,体现了我校与兄弟院校的深厚友谊。紧接着,校党委领导对学生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通过此次学生代表大会对全校学生致以亲切的问候,要求学生会充分发挥引领作用,带领全体学生自觉学习党史,坚定信念。之后,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闫雪、张璐丹分别就第四届学生委员会工作和第二十届学生会工作做了报告,回顾了学生会所取得的成绩和进步,也提出要辩证性地反思学生会的运行机制、面临的网络舆论等问题,以寻求合理的解决方式。

开幕式结束之后,我院学生代表所在的第一代表团于一号楼303教室就校党委对我校学生会工作的指示、第四届学生委员会工作报告以及第二十届学生会工作报告等方面进行了深度讨论。随后,在审议通过大会选举办法、学生会委员候选人名单后,此次会议进入到了紧张的选举阶段。大会秉持着公平公正的原则,在全体学生代表的见证下检查投票箱并解封选票,以无记名投票、直接差额选举的方式进行此次投票,各位学生代表都投出了庄严的一票。在严谨的检票计票之后,大会选举产生商丘师范学院委员会委员22名。闭幕式最后,副校长郭文佳发表了闭幕辞,对当选的学生会委员给予了热烈的祝贺,并表示学校将全力扶持学生会工作,希望新一届学生委员会能带领学生会成员严格按照组织要求,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戒骄戒躁,发挥纽带作用,强化责任担当,贡献青春力量。最终,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中顺利闭幕。

CF435

CF435

本次学生代表大会圆满结束。学生代表大会的召开是我院学生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也是学生参与学校管理的具体体现。此次会议将进一步促使我院学生在新形势下,不断抢抓机遇、脚踏实地、锐意进取,为推动学院持续健康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上一条:生物科学专业基层教学组织召开师范类专业认证知识学习专题会议 下一条:生物与食品学院顺利召开2021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入学教育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