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院系动态 
 公告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祝贺生物与食品学院院长周庆峰在第四届河南省本科高校教师课堂教学创新大赛中荣获一等奖

2023年03月01日 22:01  点击:[]

为进一步推动高等教育教学改革创新,提升本科高校教师教学水平和育人能力,引导广大教师潜心教书育人,提升本科高校人才培养能力,河南省教育厅举办第四届河南省本科高校教师课堂教学创新大赛,商丘师范学院生物与食品学院院长周庆峰于2月26日至27日的颁奖典礼中荣获教授组省级一等奖。

第四届河南省本科高校教师课堂教学创新大赛分为校级初赛、省级复赛和省级决赛三个阶段,注重对教学理念、课堂设计与授课内容、技术运用和教学评价的创新。周庆峰在本次比赛中的优异表现,是学院认真贯彻落实新时代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的精神体现,是学院长期坚持教学中心地位、积极提高教师教育教学能力结出的硕果。本次比赛充分展示出我院教师扎实的教育功底和过硬的专业素养,也展现了我院教师注重教学理念、教学设计、教学实施、教学评价等方面的改革与创新。

本次大赛圆满结束。我院将继续以课堂教学创新大赛为抓手,进一步深化课堂教学改革,引导广大教师聚焦教学创新、推动教学革命、提高教学质量,不断提升本科人才培养水平。

上一条:生物与食品学院成功举办首届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院级选拔赛 下一条:生物与食品学院王玉玲老师《动物学》公开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