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院系动态 
 公告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生物与食品学院成功举办首届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院级选拔赛

2023年11月25日 09:00  点击:[]

为了帮助同学们提高职业规划能力,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商丘师范学院生物与食品学院于11月24日下午三点在我院报告厅和102会议室举办首届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院级选拔赛。本次比赛由我院学工办主任张美芸,教师刘冬梅、马原松、邢小龙担任评委,我院团委创新创业部成员张艾晨、郑灿灿主持此次比赛。我院学生均积极参加。

活动伊始,主持人介绍了本次比赛的规则以及注意事项。接着,参赛人员从自我认知、目标规划、实施方案和未来展望等几个方面对PPT进行演讲。

演讲结束后由评委老师依次进行点评,指出同学们在演讲过程中存在的不足及亮点,并为同学们提出了几点建议。

其次,评委们从职业选择、目标设定和薪资规划等几个方面提出问题由学生回答,同学们认真思考,自由地表达自己的观点。最后,评委们希望各位参赛人员能够相互学习彼此的优点并加以改进。

获奖名单

一等奖:刘畅 陈莫 王浩宇 张露洋

二等奖:郑诗涵 孟子涵 赵瑞佳 韩雯卓 周翰涵 杨寒雪

三等奖:杨 锦 郭 达 武 帅 马文渊 杨羽鹿 杨凤云 歹雅雯 朱曦月

本次比赛圆满结束。此次比赛不仅引导同学们树立正确的就业观,还让同学们深刻认识到了大学生职业规划的重要性。

下一条:祝贺生物与食品学院院长周庆峰在第四届河南省本科高校教师课堂教学创新大赛中荣获一等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