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工作
 科研成果 
 学术交流 
 科研服务 
 实验室安全 
当前位置: 首页>>科研工作>>实验室安全>>正文

学院召开消防安全工作专题部署会

2021年06月28日 10:51  点击:[]


6月27日,学院在会议室召开了消防安全工作专题布置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长周庆峰主持。

周庆峰重点强调了学院实验室和学生宿舍安全工作,要求相关部门加强对实验室和学生宿舍的安全隐患排查,切实维护学院安全,为师生创造一个良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

党委书记朱震杰通报了近期校外发生的火灾事故情况,并就我院安全生产和消防隐患大检查工作进行了部署。他要求各科室要认真组织专门人员对所管区域进行自查,对检查中发现的隐患应立即进行整改,无法立即整改的,必须拿出切实有效的整改方案,并采取一切必要措施,确保不发生安全责任事故,营造一个安全、有序的工作和生活环境,为学院的建设发展创造好的条件和保障。



上一条:生物与食品学院认真落实实验室防汛防灾工作 下一条:生物与食品学院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