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工作
 科研成果 
 学术交流 
 科研服务 
 实验室安全 
当前位置: 首页>>科研工作>>实验室安全>>正文

商丘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安全生产对话谈心活动实施方案

2016年06月23日 11:14  点击:[]

 

根据我校总体安排和部署,结合我院实验室安全管理与要求,特制定实验室安全运行制度要求,实验室安全责任人要具体认识到以下几点要求:

1.    实验室安全责任人认识到实验室水、电、门窗、财产安全问题,因疏忽大意给实验室造成的财产、人身安全者,将承担造成的后果。

2.    实验室安全责任人有权过问该实验室其他钥匙持有人对实验室的使用情况,该实验室任课教师不得随意借出借入该实验室的仪器、设备。如使用必须经院领导、实验室主任、安全责任人同意,在实验管理员办公室登记备案。严禁私自将实验室设备借出本院实验室,一经发现将全院通报、严肃处理。

3.    实验室钥匙持有者必须在实验员办公室登记,非本实验室任课教师不得私自配本钥匙,如若使用该实验室设备须经安全责任人同意。

4.    安全责任人对实验室有毒、有害药品试剂要切实负责、安全妥善保管,有权制止非本实验室教师和学生进入,如因疏忽造人身伤害或财产损失者,将追究实验室安全责任人及钥匙持有者责任。

 

安全责任人签名:                 

 

       

上一条:商丘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安全生产对话谈心活动实施方案-实验员 下一条:实验室安全管理制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