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范认证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当前位置: 首页>>师范认证>>正文

生物科学基层教学组织2021年师范类专业认证新政策与新要求培训会

2021年05月01日 10:44  点击:[]

4月30日上午,生物科学系组织全体教师参加2021年师范类专业认证新政策与新要求培训会。生物与食品学院院长周庆峰、副院长韩进诚,学院各专业负责人参加本次培训。

副院长韩进诚基于生物科学专业认证工作进展,结合教育管理部门最新文件精神,介绍了2021年师范类专业认证的新政策与新要求。同时,依据国家认证标准,针对教学大纲、人才培养方案、自评报告、认证申请书等文件的具体要求,逐一做了详细阐述。

院长周庆峰表示,要认真学习文件精神,严格对标对表,全员参与,扎实推进生物科学师范类专业认证的各项准备工作。系主任郑爱珍对近期工作做了总结,协调安排了下一阶段工作内容。

与会人员针对培训内容,尤其是涉及学科教学、课程大纲等细节问题,进行了热烈讨论。本次师范类专业认证培训会圆满结束。

上一条:生物科学(师范)专业简介 下一条:生物科学系成功举办“一践行,三学会”系列活动 ------“微型课”比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