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范认证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当前位置: 首页>>师范认证>>正文

生物科学专业举办师范生专业技能之“板书设计大赛”

2021年04月19日 22:02  点击:[]

为了提高师范生板书技能,更好地促进师范生专业素养的发展,生物与食品学院在4月11日至19日期间举行了生物科学专业师范生“板书设计大赛”。经过为期一周的准备,本次竞赛作品评比于4月19日中午在院报告厅进行。本次活动由生物科学19-1班高亚欣同学主持,出席本次评比活动的有系主任郑爱珍、石贤萌老师、钟华明老师、邵璇老师与全体参赛学生。

12C5CD

本次“师范生板书设计大赛”评比活动流程由主持人开场、郑主任致辞、评委老师对参赛作品进行打分、点评与主持人宣读活动结束等环节组成。在主持人宣布活动开始后,郑爱珍主任对参与本次活动的学生表达了赞扬,并且对同学们讲述了板书设计在教学活动中的重要性与板书设计的意义。接着,评委老师对参赛作品进行了点评、打分,并且对优秀作品进行了展示。最后,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主持人宣布此次活动圆满结束。

35035E

本次活动圆满结束。此次板书设计大赛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给大家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学习的机会。同时,此次活动也让生物科学专业的师范生在教学技能和实践上取长补短、共同进步,参赛同学也通过比赛发现了自己的不足,明确了今后努力的方向。

上一条:生物与食品学院优秀校友推介 -------生物科学专业2012届毕业生刘洋 下一条:生物科学20-2班召开“一践行,三学会”深入学习主题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