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范认证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当前位置: 首页>>师范认证>>正文

生物科学20-2班召开“一践行,三学会”深入学习主题班会

2021年04月17日 12:31  点击:[]

为进一步提升学生对生物科学师范专业认证重要性的认识,2021年4月15日晚上,生物与食品学院生物科学20-2班在1号楼312教室开展了“一践行,三学会”深入学习主题班会,班主任老师张庆琛主持。

本次班会中,张庆琛老师为同学们讲解了“一践行,三学会”的基本内涵,即践行师德,学会教学,学会育人,学会发展。强调了教师不仅要践行师德规范,更要培育教师情怀,同时也应积极参加活动与注重自身发展,打牢专业知识,提高自我综合能力。同学们积极提出问题,班主任老师为同学们做了一一解答,并提出了一些建议。

本次班会师生气氛融洽,不仅拉进了师生间的距离,彼此有了更深的了解,更为同学们打开了未来学习与就业的新世界,提升了同学们对教师这个职业的理解,更加清晰了师范专业认证的重要性和努力方向,为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而努力。本次班会圆满结束。

(通讯:王紫燕)

上一条:生物科学专业举办师范生专业技能之“板书设计大赛” 下一条:生物科学系召开2021年考研分析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