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范认证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当前位置: 首页>>师范认证>>正文

生物科学系召开2021年考研分析座谈会

2021年04月16日 21:45  点击:[]

4月16日下午,生物科学系在学院会议室成功召开2021年考研分析座谈会。生物科学系郑爱珍主任、各年级班主任老师及2021年考研的生物科学专业同学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副院长韩进诚主持。

在向班委同学了解2021年度生物科学专业考研信息后,与会人员一起剖析了今年研究生招生考试的新变化,总结了考研择校、复试、调剂和录取等环节的成功经验,并讨论了在未来考研过程中的注意事项,为促进生物科学专业毕业生未来发展奠定了有利基础。

会议还讨论了生物科学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中的课程设置问题,参会学生代表根据自身学习经历和学习规律,针对部分课程的学习顺序提出了切实合理的调整建议,引起在座各位老师的重视和热烈讨论。

本次会议不仅充分吸纳了2021届毕业生的有益观点,而且经过师生面对面的沟通交流,还有利于促进师生之间的互动与理解,进而为提升生物科学专业的人才培养质量提供宝贵素材。

上一条:生物科学20-2班召开“一践行,三学会”深入学习主题班会 下一条:生物科学专业举行“博士论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