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范认证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当前位置: 首页>>师范认证>>正文

生物科学23-1班开展“班风建设”班会活动

2023年10月28日 14:26  点击:[]

为加强班级班风建设,营造良好的班级学习氛围,商丘师范学院生物与食品学院生物科学23-1班于10月24日晚在我院报告厅举办“班风建设”班会活动。此次班会由我院生物科学23-1班班主任徐亚军指导,班长刘冉主持。生物科学23-1班全体成员参加此次会议。

本次班会以“携手共进,共创美好班风”为目标,本着形式多样化、涵盖范围广的原则开展。本次班会分为5个部分开展,分别是班会主题、班会目的、建设班风、班级活动以及班主任总结。班长刘冉通过PPT,生动地为同学们讲解了“班风”的含义等相关内容,希望同学们可以增强班级凝聚力,形成积极向上、团结友爱的良好班级氛围。

除此之外,在班会中还组织了“你画我猜”小游戏。在该活动中,同学们分为六组,根据提供的猜词题目,在规定的3分钟时间内,每个小组进行比拼,由猜出词语的数量决定小组名次。在此次活动中,同学们展现了极高的参与度和热情,充分体现了班级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最后,徐亚军进行此次班会总结。徐亚军指出,个人要拥有明确的目标,追求目标时要充满信心,不服输,勇往直前。同时,她还呼吁同学们要积极参与班级建设,主动提出对班级有益的建议,为班级注入更多活力。

本次班会圆满结束。通过此次班会活动,不仅增强了同学们对班风建设的认识与理解,而且还营造了良好的班级氛围和学习环境,同时也激励同学们继续努力,为班级的全面发展积极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生物与食品学院黄杰老师讲授《人体组织解剖学》公开课 下一条:生物科学专业师范生在第十二届“华文”高校生物师范生教学技能测试中喜获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