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范认证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当前位置: 首页>>师范认证>>正文

生物科学专业召开2024版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研讨会

2023年11月17日 17:18  点击:[]

11月17日下午,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生物科学专业2024版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研讨会。参会的有河南省中原名师、河南大学硕士生导师、商丘师范学院生物科学专业刘福林教授,生物科学专业康洁教授、曹静、任宁宁、杨杰三位博士、商丘市第一高级中学孟志强、商丘市第二高级中学李金和商丘市回民高中的韩双旭三位一线生物学骨干教师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系主任郑爱珍主持。

首先,刘福林教授介绍了我校2024版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的要求和生物科学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的初步方案和设想;

接着,大家对人才培养目标、课程设置和课程结构等进行了认真研讨,三位一线生物学教师,结合当前中学新课改精神和自己多年的中学生物学教学经验,对本专业的人才培养方案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大家就师范生的实习实训等细节问题,也交换了意见。

人才培养方案是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重要载体,新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是升级培养目标、深推认证理念的重要举措,是学校组织实施人才培养、保证人才培养质量的主要依据,对师范生的成长和教育教学能力的培养具有重要意义。

上一条:生物科学专业《动物学》线下课堂教研活动 下一条:“互联网+”师范生成长中学生物工作坊拜师仪式 暨《师德与中学班级管理》线下讲座

关闭